大猫企鹅美丽✨

不写了取关吧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行

【忘羡】吸血鬼也要谈恋爱(1)

祭品羡×吸血鬼叽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

(其实大纲完结的我一般都会完结~~)
  

设定可能很扯————

人类跟吸血鬼平息战争的条件是,每个王族吸血鬼成年(18岁)的时候,人类就要配给他一个人类血包,俗称祭品。祭品就是拿来供血给你喝的嘛,这样你就不用出去猎食捕杀人类(无辜)了呗。

 

你羡就是那个祭品(无奈代替??)√

 

————正文————

 

 

黑暗中的红色眼瞳异常的明显,蓝忘机眯了眯眼,勉强把想吸血的欲望给控制住。

 

今天是蓝忘机的18岁成年礼,按照常规来说,人类祭品应该已经送到了,但是他坐在大殿上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人类送祭品而来的队伍。

 

 

钟表的长针已经指到了6,按照以前的这个时候,蓝忘机已经开始进食了。然而今天是成年礼,按照规矩是一定要喝人类血包的血。


管家有点等不及,对蓝忘机道:“二少,要不要我去问问?”

蓝忘机淡淡的点了点头,管家应了一声,转身出了城堡。

 

蓝忘机暂时吃了点蔬菜填填肚子,在快半的时候管家才回来,有点支支吾吾的不敢说话。蓝忘机蹙眉道:“怎么了?”

 
 管家回答道:“二少,听派过来的人说,血包已经送到了,并且是亲自送到的城堡,确定他进去了之后他们才离开的。”

 

蓝忘机蹙眉,因为这个城堡里,他没有人类的气息。

 

“会不会是暂时隐藏起来了呢?想趁机逃跑?”

 

蓝忘机顿道:“有这个可能。”

 

管家点了点头,立马召集了人手去搜探城堡,蓝忘机则一个人独自坐在大殿的椅子上皱着眉头他思索着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蓝忘机已经有点饿的发怒,他看了看钟表,准备起身去屋子里面拿出备用的血包。

 

刚开门,一个陌生的气息扑鼻而来。

 

“谁!?”

 

蓝忘机刚出口之后就顿了顿,那不是别的味道,那是人类的味道。

 

他屏住呼吸,慢慢的靠近气味的来源。

 

蓝忘机看见之后,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那是一个少年,长长的头发随意的铺在床上,整个人卷缩成虾米状躺在蓝忘机的床上熟睡,嘴里还时不时的吧咂几下,传出一声声满足的鼻鼾声。

 

 

蓝忘机看了看这个人的衣服,少年身上穿的衣服并不是祭品会穿的白色宽衣,反而是平常出去玩穿的黑色衬衫,而且——浑身上下只有一件黑色衬衫。

 

 

知道这一点之后,蓝忘机猛地别开目光,但是身体里想要吸血的欲望无一不在叫嚣,他闭着眼帮人盖上了被子,准备起身去柜子里拿备用的血包袋撑一天,那人就迷迷糊糊的扒住了自己的衣服。

 

 

蓝忘机的衣服后摆被两只手抓住,怎么也甩不开,蓝忘机无奈的坐在床边,手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可一掰开一根手指,另一根就重新握紧。

 

 

床上的少年身上鲜血的香气越来越重,无一不在诱惑着他,蓝忘机控制住自己不去吸血已经是很大的极限了,偏偏那人还往枪口上撞!少年无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手,闭着眼睛把自己的脑袋往他怀里送,蓝忘机危险的眯起眼睛,眼里的血红在慢慢扩散开。

 

“该死——”

 

眼瞳已经完全变成血色,蓝忘机不在控制自己的欲望,翻身上床把那个不知情却在诱惑人的少年压在身下,露出的尖牙慢慢的靠近他纤细白质的脖颈。

 

 

空气里传来丝丝的血腥味,吸血鬼的脑袋埋在少年的脖颈处疯狂的掠夺,少年被发丝弄得有点痒,微微的扭动了一下,吸血鬼眉头一蹙,手掌扣住了他的后颈,另一只手捞捞的扣住了他的腰。

 

“唔……”

 

少年被这力道弄得有些疼,蓝忘机安抚性的亲了亲他的额头,少年哼唧了几声,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蹭了蹭他冰凉的身体,嘟囔道:“好酥糊……”

 

 

也难怪,现在是夏天,蓝忘机冰凉的身体最能给怕热的少年带来舒适感,他蹭了蹭那人冰凉的脖子,吧咂了一下,脑袋一歪,睡死过去。

 

 

蓝忘机无奈的叹了口气,进食完毕的他浑身也恢复了力气,就是这人身上的味道实在是太香,跟以往他见过的血包不一样——这个人,是极品。

 

 

他伸出手拖住了那人快倒下去的脑袋,默默的看了一眼还沾着血的纤细的脖颈,伸出冰凉的舌头舔舐干净,抱着那人温暖的身躯入睡。

 

这一觉,蓝忘机睡得很安稳。

看到没有,快点来点

(找中心点点啊,别傻愣愣的,主语看见没!?)

一觉醒来,管家着急的在楼下徘徊,见到蓝忘机面色红润的出来,喜出望外道:“二少,你可还好!?”

 

蓝忘机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没事。

 

管家鞠躬90°对蓝忘机道:“十分对不起二少,我们搜遍了整个城堡也没有搜到那个人类,我们怕您昨晚撑不住,但又不敢打扰您休息,所以……”

 

还没等他道歉,蓝忘机出声道:“不必,我已经找到他了。”

 

“…哈?”

 

蓝忘机回想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情还有那人身上独特的味道,对管家道:“他身上并没有穿祭品规定穿的衣服,可能是临时找的个替死鬼,但谁知——”

 

“偏偏是个极品。”

 

管家愣了愣,好久才发出声音,只见他低声道:“是,极品?”

 

蓝忘机点头:“对。”

 

管家道:“那可真是……”

 

歪打正着!

 

蓝忘机身为王族吸血鬼的二少,喝的血基本上都是精心挑选过的那种,可能那个落跑的人类也是精心挑选的,谁知道发生了什么意外,随意找了个替死鬼,也是被逼无奈吧。

 

刚巧,这人又是吸血鬼最爱的极品。
  

极品这个称号可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在王族吸血鬼挑剔的口味中,只有三个条件都达到了,才能称为极品!

 

第一点,长得好看。现在的吸血鬼哪个不是颜控,你长得不好看,你就不可能被选上当祭品,为什么?你长得那么丑人家敢给你送过来吗??

第二点,细皮嫩肉。细皮嫩肉的让吸血鬼一眼就爱上,吸血鬼的占有欲极强,别人动你一下他都感觉对方在向他宣战。
  

第三点,血闻起来就香。血闻起来要是不香,入口自然也是难喝的不行。食物的卖相好不好就决定了那人愿不愿意选你。

 

 
 少年刚刚好三个标准都达到了,长得又是个小美人,血一闻就能勾起欲望,皮肤也是白白嫩嫩的像牛奶冻,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蓝忘机坐在大殿上吃完了早饭,等着少年起床。

 

等了许久,少年也是一点动静也没有,蓝忘机怀疑他是不是逃跑了,回到房间一看,哦豁,那人还在睡。
  

怕那人逃走之后就很难找回来了,蓝忘机坐在床边的沙发上看起了书,默默的等着少年从他香喷喷的梦境里醒来。

 

大约快11点的时候,少年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睁开一条缝,迷茫的看了看不熟悉的四周,脖子上还有异常的刺痛感。

 

“唔。”

 

他挣扎了一下想坐起身,但怎么挣扎也没有力气,迷迷糊糊的看着天花板,直到有一双冰凉的大手把他扶起来坐好。

 
 “??”

 

少年睁着眼睛看着那人面无表情的把自己扶起来,然后跟抱布娃娃一样抱起自己,昨天被打昏之后套上的黑衬衫已经被换成了白衬衫,细长的大白腿因为没有力气随着那人走动的速度晃动。

蓝忘机把少年抱到了餐桌上,看了看冰凉的板凳,又看了看少年光着的大白腿,下定决心一般,把人抱坐到自己的腿上。 

少年还没反应过来,蓝忘机就用叉子叉了一块牛肉递到了他的嘴边。

 

他想也没想就吃了下去,牛肉煮的刚刚好,不会太老也不会太生,他吧咂吧咂的嚼了嚼,满足的吞了下去。

 

蓝忘机看那人喜欢吃,便又叉了一块给他,一个喂一个吃的风景莫名的有点小温馨。

 

吃饱喝足了,少年打了打嗝,发现这人似乎都没跟自己说过话,自己不开口他是不是不会跟自己说话了。

 

想到这,他忍不住道:“那个,我叫魏婴大名魏无羡,你叫什么啊?”

 

蓝忘机替他擦嘴的动作顿了顿,又立马恢复原样道:“蓝湛,字忘机。”

 

 

魏无羡点了点头,蓝忘机帮他擦好嘴边的屑屑,餐桌用具全部都交给了女仆来收拾,抱着那人的身体就坐到了灰白色的沙发上。

 

 

魏无羡的身体力气恢复了一半,他动了动胳膊又动了动双腿,对蓝忘机道:“蓝湛,你知不知道昨天是谁打的我啊?”

 

 

蓝忘机手指一顿,诚实的摇了摇头:“不知,我是在我的房间看到你的。”

 

 

魏无羡“哦”了一声,摸了摸自己后脑勺鼓起来的一个包,有点刺痛的收回手。蓝忘机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想着那些人类为了讨好吸血鬼连这种手段都做得出来。

 

 

魏无羡坐在他的大腿上有点尴尬,偏偏那人还一本正经的抱着自己看书,魏无羡也不懂他看的是什么书,看了看没有电视也没有手机没有任何电子产品的城堡,嘀咕道:“好无聊…想玩手机……”

 

 

蓝忘机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魏无羡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对他道:“我我我什么都没说!”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问道:“手机,是什么?”

 

魏无羡呆呆的眨了眨眼,出声道:“你不知道手机是什么?”

 

蓝忘机乖巧的点了点头,魏无羡解释道:“就是一个可以跟很远很远的人联系的,还可以玩一大堆好玩游戏的东西。”

 

想了想,又说道:“你那么有钱,买手机不差那点钱!”

 

蓝忘机认真的听完了他的讲述,正经道:“我待会便托人去买你口中的那个手机。”

 

魏无羡噗嗤一笑,忍不住捏了捏他英俊的脸道:“蓝湛,我可以这么叫你么?”

 
 “嗯。”

魏无羡道:“我现在是被他们卖给你了么?”

蓝忘机道:“可以这么理解。”

 
 他又道:“但我不会跟其他吸血鬼那样,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会拘束你。”

 

魏无羡大笑着勾住了他的脖子:“那我就是被你包养了嘛!每天献出一点血就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好事!”

蓝忘机无奈的搂住了他纤细的腰,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才好。哪有个人类被“卖”到这种吸血鬼的城堡里吸血还高高兴兴的说这是好事的?

 
 看起来,他真的很特别。

 

 

蓝忘机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

 

 

————TBC————

我感觉我写文从来不按照大纲的剧情走,走着走着就歪了。比如我的大纲里完全没有坐在大腿上喂吃饭这一段……

我这个备份的很快乐,我就是那种饥饿到自己产粮的人。

球球来个大佬帮我整理吸血鬼叽/羡的文,我想磕啊啊啊啊啊啊!!!

关注我,快点~

评论(121)

热度(4625)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