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企鹅美丽✨

不写了取关吧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行

【忘羡】我的妻

少爷羡×保镖叽
 小甜饼一发完系列!
 依旧是霸道总裁的老套路【你懂的】
 ooc避雷ooc避雷ooc避雷!!

摸鱼


—————————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蓝忘机早就不在了。


他呆呆的在床上坐了一会,呆滞的目光看向了一旁的床位,伸手摸了摸——冰冰凉凉的。


那人留下来睡觉的痕迹都不了了之,魏无羡想下床看看那人是否还在,可一动,腰间一阵酸软加刺痛袭来,魏无羡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都是青青紫紫大大小小的痕迹,一看就是被人“狠狠”疼爱过。


他愣了一会,竟是有些欣喜。忍着酸软感下了床,笨手笨脚的把衣服随意的套上便迫不及待的出门寻找那人。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魏无羡失落的坐在沙发上,情不自禁的摩挲起自己手臂上的吻痕,抬起头看了看时间,也不过才八点,蓝忘机为何不留下来陪陪他呢……


果然是讨厌他了吧,照顾自己这么多年自己还不尊重他一个劲撩他,偏偏蓝忘机身为保护他的人还不能反抗。


气极了吧,跟一个讨厌的不行的人上床。


魏无羡瘫在沙发上捂着眼睛,心想,早知道就不逼迫蓝湛喝酒了。


他不知道蓝忘机一杯倒,就连蓝曦臣都不知道。


昨天是魏无羡十八岁的生日,自然而然的请了一大堆人来家里做客,蓝忘机虽然要奉命保护他的安危,但魏无羡还是把他拉下来一起上桌吃饭。


吃饭倒是没什么难题,倒是那些阿姨叔叔一个劲的介绍他们家的千金给他,让他考虑考虑,魏无羡自然是全拒绝了,他喜欢的人可是坐在他旁边呢,哪有心思想别人。


这样想着就不由自主的转过头对蓝忘机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蓝忘机以为他是要吃龙虾,便把龙虾的肉剔出来给他。


魏无羡虽然不是这个意思但也不会拒绝“美人”的好意,嗷呜一口便吃了下去,心里还默默吐槽蓝忘机是个直男。


跟长辈们吃饭还是有点拘束,于是魏无羡半路便跑到江澄那一桌去吃,而且也带上了蓝忘机。


蓝忘机那气场搞得本来热热闹闹的人都不怎么敢大声喧哗,但是魏无羡却笑道:“我生日我最大,蓝湛也得听我的!你们放肆喊!”


聂怀桑喊道:“魏哥v587!!!”


江澄白了他一眼把莲藕汤里最后一块排骨夹到碗里炫耀道:“呵。”


两人立马张开了世界排骨大战,蓝忘机则是默默的坐在一旁给魏无羡剥壳夹菜喂饭打汤,活生生把魏无羡伺候成一个皇帝。


江澄道:“又不是没手没脚还要人喂你。”


魏无羡笑着搂住蓝忘机的脖子道:“我有美人伺候你就是羡慕,有本事你去找蓝大哥喂你吃饭啊?”


“滚。操。”


魏无羡大笑着把一块龙虾肉递到蓝忘机嘴边,教小孩子吃饭一般道:“来,啊~”


蓝忘机愣了一秒,还是张口吃了下去。

魏无羡笑着道:“看到没,羡慕吧?”

江澄:“你像个流氓调//戏良家妇//女。”


“滚蛋!”


魏无羡指了指桌上的红酒道:“喝不喝?输了帮我洗一个月内裤。”


江澄道:“呵呵了,就算我赢了你也不是自己洗内裤吧。”


魏无羡挑了挑眉道:“我有蓝湛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


两人不堪示弱的喝着,直到魏无羡实在是不行了,江澄也要睡着时蓝忘机才止住了魏无羡再拿一杯的手。


“够了魏婴。”


蓝忘机拍了拍他的背道:“你喝太多了,明早会难受的。”


魏无羡摆了摆手对他笑道:“不会不会,你魏爷爷我厉害的很!”罢了又把一杯啤酒递给蓝忘机:“蓝湛,你要不要陪我喝一杯?”


蓝忘机刚想拒绝,但魏无羡这期待中带着一点撒娇的眼神实在不好拒绝,而且那人还迷迷糊糊的靠在自己身上……


要糟。


手不受控制的接过杯子,在魏无羡期待的眼神下一口干【了下去。


魏无羡正要像往常一般调戏几句,结果那人脑袋一歪,在他肩上睡了过去。


“???”


魏无羡推了推那人的脑袋,那人依旧无动于衷。正当他费力站起身想把蓝忘机扛回去吃豆腐的时候,那人又醒了。


蓝忘机自觉的站起身,低头看着魏无羡。魏无羡在他面前摆了摆手,那人直接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魏婴。”


魏无羡道:“我在呢,蓝湛你醉了吗?”

蓝忘机点头:“醉了。”


“噗。”魏无羡一个没忍住笑出声,哪有自己说自己醉了的,蓝忘机见他笑了有些高兴,拉着魏无羡的手就准备带他回房。


魏无羡喝多了走路有点虚浮,磕磕绊绊的跟着蓝忘机的步伐,时不时的撞到个什么东西。


蓝忘机不满,回过身直接把人抱起来,大步的走向卧室。


“忘机?”蓝曦臣疑惑的看着自家弟弟一本正经的抱着怀里这个喝的有点醉醺醺的人。


蓝忘机道:“他醉了,我也醉了。”

然后便踹开门,头也不回的走向卧室。

蓝曦臣:“???”


蓝忘机把赖在他身上不起来的人轻轻扒下来,自己反倒粘上去蹭了蹭:“魏婴,你好香。”


魏无羡乐呵呵的搂住他的脖子道:“二哥哥也很香,而且还很好看。”


说罢还自己往床上一躺把人拉到自己身上压住,八爪鱼似的攀上那人,凑到那人耳边吹气道:“二哥哥,我们来做快乐的事情好不好?”


蓝忘机眼神一暗,捏住那人下巴,魏无羡吃痛的叫了一声,假装羞愤的推了推那人的胸膛,猝不及防被人吻住薄唇。


“唔……”


蓝忘机手脚麻溜的把人身上的衣服全部扒干净,魏无羡歪着脑袋看着他,仿佛在问他为什么不继续。


“魏婴……”


炽热的身躯靠下来,魏无羡自然而然的凑上去,亲了亲那人的侧脸道:“二哥哥,我在呢……”


“魏婴……”


蓝忘机狠狠欺身压住了那人。


魏无羡脑子里的片段只让他回忆到这,中间的过程实在是……太激烈了。


他记得他后面都被……哭了,哭的稀里哗啦的一点也没有平常拽拽的样子,反而像剪了指甲的猫咪一样。


他试着打电话给蓝忘机,但他那一直时在通话中,也不懂这人是把他拉黑了还是故意挂他电话……


魏无羡失落的放下了手机,随意的吃了早饭,打开电视双目无神的看着电视机上播放的动漫,心思却一直在蓝忘机身上。


如果蓝忘机回他电话,他一定秒接……


可是等了一上午,那人还是没打电话给他,魏无羡试着打电话给蓝曦臣,但是他们那一家手机竟然全部都关机了。


“难不成是在开会…?”


魏无羡自我安慰的想着,心里的不安却一点一点放大。


不过,没等到蓝忘机,倒是等到了江澄。江澄把江枫眠交代他带来的文件给他,上面都是以魏无羡的成绩一定能去的大学,有的特别远有的特别近,到底选哪个还是得看魏无羡喜欢吧。


“金融啊……”


蓝忘机曾就读的大学,自己要是去了是不是就能借此再找他说说话啊,但是自己在金融这一方面都是擦边球啊……


魏无羡失落的放下了文件,蓝忘机是学金融的,一开始本就不应该当自己的保镖,应该是去当他风华正茂的年轻总裁,不跟自己这种人混到一起……


江澄见他犹豫不决,疑惑道:“你咋了?跟蓝忘机吵架了?”


魏无羡道:“算是吧……”


江澄冷笑道:“你不是一直很想去蓝忘机的大学吗,怎么,因为吵架就不想去了?”


魏无羡摇了摇头,难得有些失落:“我想去啊…但是蓝湛现在见都不想见我……”


江澄伸了个懒腰道:“想做什么就去做,反正我是无条件支持你,相比我爹也是。”


魏无羡笑着勾住那人的脖子道:“谢谢师妹,师妹最好了~来亲一个!”


“妈的死给滚滚滚!”


魏无羡还是选择了另一所大学,换来了江澄的连环鄙视,魏无羡低头道:“江澄,你不懂的。”


江澄冷哼道:“我只懂得想做什么就去做,反正我是不会留遗憾的。”


说罢便离去。


魏无羡看着他的背影沉默许久,还是下定决心选了这所大学,虽然不能跟蓝忘机一样学金融,但是能靠近他一点是一点……


殊不知,此时的蓝忘机还在与蓝启仁做斗争。


蓝忘机是坚决要同魏无羡在一起,蓝曦臣也是无条件支持蓝忘机,蓝启仁气的不行,但还是任由蓝忘机按照家规打了33戒尺,在那之后便管不动他了。


蓝启仁道:“今天你在这里好好想想,明天若还是执意如此我便不在管你。”


蓝忘机道:“多谢叔父成全。”


蓝启仁哼了一声 便甩袖离去。


蓝曦臣有些无奈的帮他上药,因为这件事的缘故,蓝启仁把他俩的手机都上缴了,直到明天才肯还回来。


蓝忘机道:“兄长,不要紧。”


蓝曦臣道:“叔父也是一时气急,明天便放你去见无羡,今日先忍忍吧。”


蓝忘机咬牙点了点头,他真正怕的是魏无羡误会他不要自己,毕竟醒来之后不见昨夜还恩爱的人总是会误会的。


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的说巧不巧

魏无羡第二天便把蓝忘机给开除了,说是要把“自由”还给他。


蓝忘机收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愣在原地,魏无羡已经把他开除了,他再也不是他的保镖了。


魏无羡在书房里发送信的时候还是有点心痛的,守护了他这么多年的蓝忘机竟然就这样离开他了,还是自己把他开除的……


好失落。


魏无羡趴在床上,仿佛被褥里还有蓝忘机昨天遗留下来的味道。


“蓝湛……”


魏无羡吸了吸鼻子,坐起身打通了江枫眠的电话,道:“江叔叔,给我换一个保镖吧。”


魏无羡一个个看过去还是没有满意的。


这个个子没蓝湛高,这个没有蓝湛好看,这个声音没有蓝湛好听,这个没有蓝湛体型大,这个看起来好凶……


“唉……”


魏无羡失落的叹了口气,这里面的保镖没有一个是比蓝忘机更完美的,蓝忘机好歹也照顾了他这么多年,突然间换一个保镖换作别人肯定也找不到满意的。


魏无羡失落的走出了训练厅,看着列表里第一个的人竟然发起呆来。


那人的名字也好好看啊……


不知不觉便按下来,魏无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拨下去了,刚准备挂断对面就看见接通了电话,几乎是一瞬间,蓝忘机急切的声音传来。


“魏婴!你在哪!?”


魏无羡没说话,只是张了张嘴看了看身边的环境。


蓝忘机的声音再次传来:“魏婴…对不起,我昨天…并不是故意先走的,你听我说,好不好?”


魏无羡闷闷的“嗯”了一声,蓝忘机道:“你在哪?我去找你。”


魏无羡道:“保镖训练厅……”


蓝忘机呼吸一滞:“你在那等我。”


“好……”


蓝忘机怒气冲冲的赶来,身上的冷气场几乎扩散到十米之外,魏无羡坐在门口那看着手机发呆,见到蓝忘机才茫然的抬起头

“蓝湛……”


蓝忘机单膝跪地抱住了他。


魏无羡紧紧的回抱着这个人,直到那人在耳边轻轻解释完这一切才慢慢的瞪大了双眼。


“你……”


魏无羡抱住他后背的手缩了一下,后有轻轻摩挲道:“会不会很痛啊……”


蓝忘机摇了摇头:“不疼。”


魏无羡搂住了他的脖子,对他道:“那你现在……还是我的保镖吗……”


“不是。”


蓝忘机笑道:“是你的男朋友。”





—————END—————

本来是想两发完结的,鬼知道可以一发完???

最近可能还会有新坑。

我对霸叽的爱你不懂【滑稽】

评论(36)

热度(19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