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企鹅美丽✨

不写了取关吧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行

【快新】据说那个小偷先生又拐走他的克星小侦探了?

感觉柯南小小的一只好可爱哦,斗子强行抱走媳妇的样子好萌/// /// 


原著向??反正剧情没两样,战损走起护妻狂魔嘤嘤嘤

 

大部分东西都是编的编的编的编的编的!!!!

 

 

 

————正文————

 


江户川柯南眯着眼看着手表,内心慢慢的倒数怪盗基德的预告时间。

 

怪盗基德的预告信上写的时间是晚上九点,盗取的钻石名字叫“人鱼之泪”是一个蔚蓝色的钻石,在水里浸泡过后会慢慢的变成深蓝色,跟大海的颜色一样。

 

 

这个人鱼之泪貌似是一个挥灭的王国的皇后生前最喜欢的一个钻石,传言被人盗窃走后王国便灭亡了,它就像是个守护石一样守护着那个王国。

 

 

柯南再一次被邀请来对付基德,但是这次他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呢,窗户外边的那栋大楼不对劲,似乎有银光再闪,可是他一看过去银光就消失不见,这让名侦探苦恼的不行。

 

 

“3——”

 

“2——”

 

“1!”

 

随着众位警官们的倒计时,基德爽朗又霸气的声音响起。

 

“各位晚上好,我来遵守我的诺言了。”

 

话音刚落,中森警官就吼道:“基德!这次我一定要将你绳之以法!”

 

基德显然没在意他的话,这人估计连自己现在在哪都不知道吧,视线微微撇了撇,停在某个面无表情看着他的人的身影上。

 

“哟,小侦探,晚上好啊~”

 

他笑着朝他挥了挥手,那人丝毫不领情,皱了皱眉道:“烟雾弹持续太久了。”基德噗呲一笑,随即出现在玻璃箱上。

 

 

“怪盗基德!!”

 

 

所有人的视线一瞬间聚集在那里,基德笑着把玩了一下手里的宝石道:“既然宝石到手了,那我就先失陪咯?”

 

中森警官怒道:“愣着干什么!快抓住他啊!”

 

基德笑着打了个响指,其他人应声倒地。

 

“直升机已经在外面准备好了,钢化玻璃也不是你想打碎就打碎的,你现在可是插翅难逃!”中森警官大笑的看着他,一个白色身影闪过,屋子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人呢!?”

 

 

 

基德站在屋顶上抛着宝石把玩,看着对面的小侦探笑道:“名侦探,你觉得那群警官能抓的到我吗?”

 

被叫到的那人抬头看了看锲而不舍的追着假人的直升机,耸了耸肩道:“看起来是不行了。”随后目光回到那人身上:“但是我跟他们不一样,不会被你耍的团团转。”

 

 

基德从顶上跳下来,双手还插在口袋里:“这套用了那么多次他们依旧上当,只能说他们自己太蠢咯~”说着朝他露了个大大的微笑。

 

 

对面那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正准备讽刺几句,几个红色的点点正顺着基德的脖子慢慢往上移,柯南瞳孔瞬间缩小,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冲了出去。

 

 

随着一身狙击枪声,血沫横飞,被扑到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对面又一次传来狙击声,基德迅速反应过来抱住那人躲到了墙后。(具体样子请您打一把吃鸡找一个带楼梯的屋子瞅瞅就知道了。)

 

 

“名侦探,你没事吧!”

 

“没事嘶——”

 

动作太大不小心牵扯到右肩的伤口,疼的他一瞬间又跪下去,基德拿出随身携带的白色手帕绑在那人的右肩上打了个结。

 

 

警官的直升机被那声枪声吸引过来,眼看就要到两人头上了,基德咬了咬牙,看了看怀里硬撑着的江户川柯南,直接抱起那人,纵身一跃。

 

 

直升机最终还是选择兵分两路,一路去追茶开枪的狙击手,另一路还没开始追就被基德甩在后面。

 

 

中森警官皱着眉头看了看那人怀里抱着的人,突然道:“那小子怀里的是小鬼头!?”

 

“柯南!?”

 

 

怪盗基德带走克星江户川柯南一事在警视厅搞得是人尽皆知,甚至有的人还想去救人顺便端了他老巢。然而他们本人并没有在意这个,基德本人先是假扮成工藤新一把柯南送去医院治疗,警方也随后赶到。

 

 

现在知道柯南受伤的只有几位熟悉的警官跟基德几个人,为了不造成骚动或许是别的柯南倒是特意交代过这件事不能告诉其他人。

 

 

基德托腮看着坐在病床上吃着水果一脸淡定的人道:“小侦探,你是怕那个小姐担心么?”闻言那人顿了顿,依旧吃着水果道:“她交对象了,不想打扰她。”

 

 

基德偷吃水果的动作顿了顿,大惊道:“对象!?谁啊?”柯南无所谓的嚼了嚼嘴里的苹果,含糊不清道:“就那个新出医生呗,长得还行,对小兰也蛮好的。”

 

 

基德疑惑道:“你不难受吗?”

 

那人道:“为什么要难受,我对她一直是兄妹情。”

 

 

基德尴尬的拿手指挠了挠脸颊,那人吃完水果打了个嗝之后躺在床上道:“这几天得麻烦您照顾我咯,新一哥哥~”

 

“……!”

 

那人露了一个天真无邪的微笑,基德无奈的道:“小侦探,你知道我名字叫黑羽快斗的。”

 

那人笑道:“这么暴露自己不怕被我交给警察么?”

 

黑羽快斗笑着撩了撩那人脑袋上的软毛道:“别忘了,你受着伤呢,还抓我。”那人不满的用左手拍开了他的咸猪爪道:“切,帮我叫阿笠过来吧,我去他那养伤。”

 

 

黑羽快斗故作委屈道:“小侦探你嫌弃我了吗?”说完还用星星眼一眨一眨的看着他。柯南受不了他这眼睛道:“避避风头而已,对外说你把我送到阿笠博士家门口就溜了。”

 

 

黑羽快斗挠了挠头道:“那位小小姐很凶的,你这带着伤回去小小姐肯定会骂你。”

 

“无所谓。”

 

“新一酱~~”

 

“滚滚滚!”

 

 

最终还是黑羽快斗妥协,委屈的把人送到阿笠博士家门口,一步三回头不舍的看着那人目送自己,最后消失在大门口。

 

 

柯南无奈的松了口气,阿笠博士走出来带他去换药,跟黑羽快斗说的一样,灰原哀真的把他骂了一顿,还是狗血淋头的那种。

 

 

乌鸦嘴那人正漫步在大街上,满脑子都是江户川那句——

 

“她交对象了”

“我对她一直是兄妹情”

 

这两句话仿佛施了魔咒一般反复的循环在他的脑畔上,他烦恼的甩了甩头想把脑子里的歪主意甩出去,甩到一半突然想道:既然那位小姐已经有对象了,那他是不是有机会……

 

 

想到这个的黑羽快斗仿佛一瞬间都亮了起来,哼着小调走着欢快的步伐踏上回家之路。

 

小侦探什么时候来呢,小侦探睡哪呢,给小侦探的被子应该是要新的,小侦探会不会喜欢吃鱼呢,小侦探什么时候长大啊。

 

 

黑羽快斗满脑子都是那个人坚定的身影跟开玩笑时的笑脸,忍不住身边都开始冒粉红色的泡泡。

 

 

另一边,刚躺到床上就被背后的异物硌了一下,不小心牵扯到伤口,嘶哑咧嘴的爬起来掏出了后面的东西——人鱼之泪。

 

 

柯南一脸无语的把它放到了床头,直接把被子盖过了自己的脑袋闷在被褥里呼呼大睡起来。门口送饭来的灰原哀果不其然的听见了里面的动静,司空见惯的掏出手机给黑羽快斗打了个电话。

 

“他睡了。”

 

“行。”

 

“你自己加油。”

 

说罢挂了电话。

 

 

 

第二天六点多的时候,一个人影悄咪咪的混进了熟睡的人的房间,坐在了床边开始打量起这个熟睡的人起来。

 

 

小小的身体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时不时吧咂几下嘴发出呢喃声,黑羽快斗托腮含笑的看着面前这个睡觉的人,站起身帮他拢好被子,随后从窗户离开。

 

于是,江户川柯南一觉醒来顶着个鸡窝头看着面前的墙壁发呆。

 

 

 

黑羽快斗一直认为小侦探受了伤这几天都不会出动,准备去偷他真正想要的那个宝石。偷人鱼之泪完全就是应战而已,他的目标才不是这个东西呢。

 

“小小姐,小侦探伤口不能动吧?”

 

灰原哀道:“是啊,怎么了。”

 

黑羽快斗笑道:“这样他就不能来抓我了啊!”

 

对面那头的人眼角抽了抽,正准备说话那人就乐滋滋道:“小小姐帮我照顾着他啊!”然后迅速的挂了电话,灰原哀看了看时间,刚刚好十一点。

 

 

她也不懂该不该告诉那人,他口中那个不能动的小侦探已经坐车过去抓他了。

 

 

 

————TBC————

 

护妻斗子即将上线~~

 

 

斗子:日你妈撞我媳妇!?

新子:没事死不了。

园子:gay的气息。

 

 

预告(??)

1.斗子的床被某小侦探给霸占了

2.斗子拐走克星被闹上热搜还上新闻

3.斗子因为照顾媳妇每天晚出早归

4.斗子怕鱼被发现

5.斗子妻管严


评论(58)

热度(189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