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企鹅美丽✨

不写了取关吧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行

【忘羡】含光君与含光君争风吃醋(一发完)

奶叽+少年叽+含光君+婚后叽

四个叽跟一个羡的故事。

3000+原著婚后向小甜饼!

 祝@谷朝弦coisini 谷谷生日快乐!

奶叽就是拿来献给曦臣哥的【滑稽】

(撞梗我的错!但是内容应该不会撞叭)


—————正文—————

魏无羡一觉醒来感觉整个人都是懵的。


四个穿着蓝家校服年龄从大到小排序的人正襟危坐的坐在他面前,额头上都带着云纹卷抹额。


完了,最大的那个好像还是他的道侣。


魏无羡捏了捏眉心:“你们四个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最先开口的是含光君,他道:“我一醒来就这样了。”

少年蓝湛也道:“我也是。”


最小的那位小蓝湛看了一眼未来的三个自己,又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坐在床上衣衫不整脖子上还有疑惑红印的人,皱起小眉头道:“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


这句奶声奶气的话倒是提醒了他们,蓝忘机手疾眼快的把那人的衣衫给重新穿好,又仔仔细细的把脖子上的红印遮起来。


含光君道:“现在可以告诉我们,他是谁了吗。”

魏无羡挑眉。


蓝忘机还未开口,蓝湛就已经忍不住出声道:“你说你们认识很久了,可是我只与魏婴……”

含光君也道:“是在魏婴死后吗……”

魏无羡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

三个不知情况的叽此刻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个突然笑出声的人,其他两个大一点的都对这个没印象,自然不会太过于宽恕他。


“云深不知处不……”


魏无羡打断道:“打住打住,你们也没必要这么排斥我吧,一口一个‘魏婴’也太过分了吧,我好歹也是未来的你的道侣……”


蓝忘机不语,目光柔和的看着他。


含光君顿了顿,心想好像的确不太礼貌,在未来的道侣面前说这种话难免有点……正准备出事道歉,蓝湛又开口了。

“我俩是何时认识的…为何我……”

魏无羡笑道:“为何你只喜欢魏婴?”

被人戳破心思,蓝湛的脸一下通红起来,支支吾吾的不敢看他。


魏无羡笑道:“我知道你喜欢魏婴,早就知道了呢!”

“那你为何还……”还要跟“我”结为道侣。


含光君接道:“是因为魏婴死后你……”


魏无羡笑着倚到了一旁坐着不语的蓝忘机身上道:“因为我喜欢他啊,哪有什么理由。”


这回轮到蓝湛有些急了,忙道:“可是我……!”

含光君低头道:“尽管如此,我此生只会心悦于魏婴一个人。”


看这两人固执的像是想改变历史的样子,忍不住大笑出声。

蓝忘机无奈扶住这人的腰身道:“别玩了。”

魏无羡笑出眼泪道:“蓝湛你看看你,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

“……”

魏无羡看了一眼懵住的两人,凑过去一人脸上各亲了一口。

“好啦不逗你们了,我就是魏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含光君蹙眉道:“不可……”


两个人下意识的看了一下一旁的蓝忘机,目光依旧柔和的看着怀里的那人,见两人疑惑的看着他,终是点了点头。


这下连一旁看戏的奶湛都愣住了,长大后的自己竟然喜欢上了一个男子?并且自己好像还暗恋他好久??


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魏无羡手疾眼快的把吃惊的奶湛抱进怀里狠狠地揉了揉,对蓝忘机道:“蓝湛,你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


蓝忘机不语。


含光君跟蓝湛对视一瞬,异口同声问道:“你真是魏婴……?”

魏无羡点头。

“那为何你的相貌……”


魏无羡抱着奶叽道:“我死后有个叫莫玄羽的人强制献舍于我,然后我就回来咯!”

蓝忘机道:“再后来便遇到了我。”


魏无羡笑嘻嘻的挠了挠他的下巴:“我当时都不知道那是二哥哥给我的定情曲呢,还取名‘忘羡’,小心机很深啊。”


被当场戳破,蓝忘机倒是不害臊,倒是含光君跟蓝湛有些害臊起来。


怀里的奶湛不满的扭了扭身子道:“该吃饭了。”


魏无羡这才想起絮叨了这么久还没吃饭。三个叽十分有默契的把饭菜端出来,蓝忘机帮人把鞋套上,把怀里的奶湛解救出来,再把魏无羡轻放到蒲团上。


魏无羡第一次感觉,被四个道侣看着吃饭的感觉……真刺激。


奶湛坐在魏无羡的大腿上惨受揉捏,其他三个年长的叽收拾好碗筷便坐在桌案上研究穿越的原因。


魏无羡亲了亲奶湛肉嘟嘟的脸颊道:“二哥哥你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呀~”


被亲的团子红了脸,推搡着他的肩膀要下来,魏无羡哪放过他,抱着人亲了好几下才放过这个已经快炸毛的奶湛。


一旁另外的三个道侣相视一笑,无奈的叹了口气。


研究了许久也没有什么结果,此刻只能去找万能的兄长——蓝曦臣。


蓝曦臣看了看含光君又看了看蓝湛,最后低头看了一眼站在魏无羡脚边气鼓鼓的奶湛。


“忘机……?”

“兄长。”四个叽异口同声道。


蓝曦臣感觉自己的三观在破碎,强忍内心此刻巨大的波动,蹲下身摸了摸奶湛的脑袋道:“原来忘机你小时候这么可爱……”


魏无羡笑道:“是吧,兄长也这么觉得!”

奶湛气的羞红了脸,低着头看着地面。

蓝曦臣了解了一下具体的事情,对五个人道:“应该明天就会解除了,趁今天叙叙旧还是挺好的。”


说罢又看了看奶湛,蹲下身问道:“忘机……可愿意跟兄长多呆一会?”


奶湛看了看魏无羡后又看了看蓝曦臣,最后在蓝忘机默许跟魏无羡欣慰的眼神下点了点头。


蓝曦臣乐滋滋的抱起了自己的弟弟,对四人挥挥手道:“叔父今日有事不在,你们可以下山逛逛,小忘机交给兄长就好,你们玩得开心!”


说罢不等四人反应便迅速的抱着奶湛离开。


魏无羡噗呲一笑道:“没想到兄长也有可爱的一面啊……”

蓝忘机勾了勾嘴角,转头问道:“可否要下山?”

魏无羡拍手道:“刚好今天山下举办庆典,可以叫思追他们一起!”

含光君微微颔首。


蓝湛疑惑的看着三个人一唱一和的,看起来思追应该是最得力的小辈了。


当一群小辈看见三个蓝忘机跟一个笑嘻嘻的魏无羡站在不远处望着他们时,蓝景仪觉得此时自己的表情绝对可以用“不可置信”来表达。


蓝湛看了看这个与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蓝思追倒是很礼貌的敬了一礼,蓝忘机也回敬一礼。


下山肯定不只是玩那么简单,一路上还可以沿途夜猎看看风景。


有三个含光君在,小辈们只觉得自己几乎可以不用出手,只需要原地喊“含光君好厉害”就行了。


果不其然,蓝思追才刚拔出剑,三个叽已经默契的解决好了这个妖兽。

“天哪……”


蓝景仪目瞪口呆的看着三个叽默默的收了“避尘”,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魏无羡倒是习以为常的笑道:“不愧是含光君!厉害!”

三个叽同时“嗯”了一声,继续护着那人前后左右的走着。


山下的人热热闹闹的,魏无羡领着一群人到处乱玩。


“蓝湛蓝湛!”

三个叽同时看过去道:“嗯。”

魏无羡笑道:“这个糖葫芦看起来不错,不如……”

蓝忘机已经自觉的掏了钱袋放到了他的手心。


含光君跟蓝湛也紧随其后,魏无羡手上三个沉甸甸的钱袋,忍不住笑道:“你这是要让我吃胖的节奏啊……”


蓝忘机亲了亲他的额头,柔声道:“胖了我也喜。”


两个人在这里冒着粉色泡泡,含光君已经拿着钱袋买了一堆看起来魏无羡会喜欢吃的东西给他。


蓝湛也不知不觉的买了一大堆,魏无羡今日可是大丰收,大方的分享了三个道侣给他买的伙食给小辈们。


魏无羡喜极,在另外两个道侣的脸上各亲了一口,被含光君扣着后劲又霸道的吻了回去。


一吻毕,小辈们不知何时全部背了过去,蓝忘机扯过他的手臂又把人拉了回来。


没亲到人的蓝湛不满的看着这一切。


魏无羡察觉到蓝忘机的醋意,凑到他耳边低声笑道:“自己是醋也要吃?嗯?”


蓝忘机低下头咬了咬那人白质的脖颈发泄不满,魏无羡笑着撇了一眼站在一旁没亲到人不满的蓝湛,微微附身在那人唇上也亲了一口。


“呐,你也亲了,别不高兴咯。”


被看破心思的蓝湛瞬间红了耳根,低声道:“我才没有。”

“是是是,是我想亲你了,好不好?”

说罢寻思的在三个道侣的脸上都亲了一口。


被三个道侣伺候很舒适,但是……


魏无羡看着闭着眼睛的三个人,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对不起对不起公子,我不知道那里面是酒……”


魏无羡头痛的捏了捏眉心,对他摆了摆手道:“你下去吧……”


小二如释重负的跑开,留下魏无羡一人在包间里不知所措。


几秒钟过后,三个叽……都醒了。


最先动手的是蓝忘机,把魏无羡狠狠的扯进怀里捏着下巴霸道的吻上去,看见这一幕的含光君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起身把人拽了回来。

“!!??”

魏无羡嘴唇被放开,还在懵着的状态下另一双微凉的唇又覆了上来。


蓝忘机手里的茶杯立刻粉碎,迅速的出手想把魏无羡抢回来,被含光君闪身躲过。


一旁的蓝湛愣愣的看着他们,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现在就是两个大叽的战场……


在被扯了不知道几个来回之后,魏无羡从两人怀里挣脱出来道:“停停停!!我是玩偶吗给你们这么扯!”


蓝忘机委屈,含光君委屈。


魏无羡把还在迷糊状态的蓝湛领到了另一张床上,对他道:“你先睡。”


少年时候的蓝湛颇为听话,乖巧的上了床便闭了眼,得到了魏无羡的晚安吻之后满足的睡去。


魏无羡松了口气,搞定了一个蓝湛之后就只剩下蓝忘机跟含光君了,只要顺利的让他们上床睡觉……


刚转过身,魏无羡就被蓝忘机跟含光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扛了起来,默契的丢到了大床上。


“蓝湛??”


蓝忘机低头吻住他的唇,不让他出声,一旁的含光君坐到他的背后开始扯他的腰带。


只见他两人默契的道——


“天天就是天天。”


—————END——————


奶叽是专门献给曦臣哥的。

叨叨:三叽一羡?大人做事小孩子别掺和(小声bb)大不了你幻想三个人做一半蓝湛突然醒了,然后……【滑稽】

万能的兄长是因为叽好像出了什么事都是先找涣哥,所以是“万能的兄长——蓝曦臣”


评论(182)

热度(53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