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企鹅美丽✨

不写了取关吧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行

【忘羡】哄“妻”的妻(一发完)

叽吃醋!!

原著婚后向小甜饼!!

祝 @犯了懒癌的辣鸡驴子酒º 酒酒生日快乐!迟来的生日贺文!

景仪全场MVP【小声BB】


—————正文—————


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腰受到了严重性的损伤,并且还是一时半会好不了的。


蓝忘机的大手在他的腰腹上轻轻按揉,手上的动作甚是轻柔,生怕一个不小心叫人不舒服了。


魏无羡整个人像滩泥一样趴在他怀里,埋首在他锁骨处狠狠地咬了一口,叼着那人的皮肉含道:“含光君,这回可不是我的错,你怎么下手这么狠。”


蓝忘机目光柔和的看着身上这个仿佛一辈子长不大的人,微微起身在他唇上亲了亲:“你的错。”


这事得从昨天说起。


魏无羡兴致勃勃的带着小辈们下山夜猎,因为蓝忘机临时有事便不能陪同。


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在小镇上偷了不少东西的妖兽,据说那名妖兽曾吃过人,村民们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姑苏蓝氏。


要到小镇还有一条漆黑的路要走,魏无羡一个人领着小辈们走在前面,隐约间听见一名女子的尖叫声。


“魏前辈!我听见了!”


蓝景仪瞪大了眼睛往左边看,蓝思追警惕的握着剑,一群人往左边的林间小道走去,尖叫声渐渐变成哭声并且越来越近。


蓝思追拨开草丛,一个女子正狼狈不堪的往后爬,一个乌漆麻黑的妖兽正在她的背后追着。


魏无羡一符纸就pa在了那妖兽的头上,把女子轻轻拦到自己身后。


蓝思追紧随其后。


那名女子是镇上小户人家的女儿,因为被一大户人家的丑陋大儿子看上,不得不违心嫁过去。不愿意嫁的她逃了轿子不知怎的就来到了这里还遇到了妖兽。


魏无羡从乾坤袋里拿了一件外衣披在了女子的身上,对她道:“我们是来调查吃人妖兽的事,姑娘可有线索?”


女子点了点头:“我家也被偷过,是一个金冠,是我娘给我的嫁妆……”

魏无羡道:“长相你可见过?”

女子点了点头:“有点像豹,但是很丑……”

魏无羡心下了然,问道:“能否带我们去你家一探究竟?”

“可我刚逃婚……”

蓝景仪笑道:“姑娘放心,我们会帮你打掩护的!”

女子释然道:“真是太谢谢公子了!”

魏无羡领着一行人跟在那名女子身后,在不远处酒看见一群人气急的站在门口,还有一对夫妇在低头道歉。


想必那就是女子的家了。

“殷儿!!”

“娘!”

女子连忙跑过去抱住那位老妇人,旁边站着趾高气昂的应该就是那位女子说过的大户人家了。


一个胖墩墩的男子指着那位女子道:“小爷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还敢逃婚!”


说罢便要一掌打下来。


魏无羡轻轻松松的便在半空中拦住了那人的手腕,笑着看这个比他矮了一个头的人道:“这位公子,姑娘不愿意也别强迫人家了吧?”


“你是个什么东西!敢跟小爷叫板!”


蓝景仪翻了个白眼,带着蓝思追与一群小辈走过去道:“在下姑苏蓝氏子弟,奉命前来除害。”


那胖墩一看有点不好惹,连忙赔笑道:“啊哈哈,是我有眼无珠冒犯了姑娘跟公子……”


魏无羡转身对那位女子道:“姑娘不愿意嫁,那么这桩婚姻就此取消吧。”

“可……”

那名女子疯狂点头道:“谢公子!”


魏无羡收货了这一家子的爱慕,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勾着蓝景仪跟蓝思追的肩膀道:“我大概知道是个什么玩意了。”

“是什么?”一群小辈异口同声道。


魏无羡伸出一只手捏着下巴摩挲道:“我也不懂叫啥名字,据说这玩意长的像豹,但很喜欢金银珠宝,拿到的珠宝都是一口吞肚子里到家在拿出来。”


蓝景仪听着都要反胃,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那咋抓?”

魏无羡笑道:“找一个金银珠宝把他引诱出来再抓不就行了!”

蓝思追点了点头:“那吃人又是怎么一说…?”

“这个也许是别的妖兽所害,这玩意虽然喜欢金银珠宝但是从不伤人。”


一群人了然,七手八脚的把身上最珍贵的东西掏出来。

魏无羡看着一桌子乱七八糟的东西,无奈道:“真是委屈你们了……”

最终还是找这位女子帮忙,要了一个凤冠当诱饵。


魏无羡领着一群人躲在房间里,柜子里只留了一丝缝隙让他看清外面。


“嘘——来了。”


一个相貌丑陋的玩意,左顾右盼的来到桌子面前,贪婪的眼神看向了桌上精致的凤冠,确定没人之后,双手拿起凤冠,张大嘴就要把它吞下去。


“就是现在!”


蓝景仪猛地从床底下扑倒它身上,凤冠被蓝思追扑倒接住,魏无羡拿出绳子把它搞了个五花大绑。


其余的小辈道:“哇!!好厉害!!”

蓝景仪戳了戳这个快被吓哭的玩意道:“哭啥哭,把你偷得东西全部交出来并且以后再也不偷东西我们就放过你。”


那玩意含泪点了点头,魏无羡把他的手给松绑,那玩意便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把双手伸进喉咙里,掏出了一个粘腻腻的簪子。


接二连三的还有各种珠宝,魏无羡看的一整反胃,对小辈们挥了挥手道:“先把殷姑娘叫过来吧……”


殷姑娘来的时候,一大推沾满唾液的珠宝正堆在地上,魏无羡捏着鼻子皱着眉头把那玩意绑起来道:“待会我带你出去。”


殷姑娘大喜道:“公子真是太厉害了!时间也不早了,不如就在我府上过夜吧?”


魏无羡犹豫了一会正准备拒绝,但是蓝忘机今晚也没回云深,自己一人怪无聊的,索性就答应下来了。

天知道蓝忘机回到静室看着空无一人的床榻时脸有多黑。


第二天醒来的魏无羡丝毫不知道自己道侣已经气恼的不行,还让殷姑娘送一行人回去。


魏无羡笑着跟那位殷姑娘说笑,女子被他说的实在是受不了,忍不住在他肩上轻轻拍了一下。


蓝忘机看到的就是自家道侣跟一位女子有说有笑,那位女子还拍了自家道侣的肩膀!!!


不可原谅。


几乎是怒气冲冲的走过去,周围的温度一瞬间变低,魏无羡打了个寒颤道:“怎么回事……”


蓝景仪捂脸指了指不远处的蓝忘机道:“魏前辈…你自求多福吧……”


魏无羡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蓝忘机脸黑的看着他,虽然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魏无羡清楚的知道他已经气的快炸了。


魏无羡整个人都不好了,连忙对一旁的殷姑娘道:“抱歉姑娘,接我们的人来了,我们就此别过……”


刚准备走,殷姑娘手疾眼快的抓住了他的手腕,捏着手红着脸问道:“那个公子……可有家室……?”


魏无羡虎躯一震,看着自己的手腕感觉周围的空气更冷了,低声道:“抱歉姑娘…我……”


话音未落,蓝忘机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两人面前,二话不说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揽。


蓝思追一颤道:“含光君…!!”

蓝景仪低头紧闭双眼道:“含光君!!”


蓝忘机微微颔首,冷冷的看了一眼殷姑娘还抓着魏无羡手腕的那只手。不知怎的,殷姑娘感觉自己血液都在倒流,手不知不觉就松开了。

“蓝……”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说完,蓝忘机横打把他抱起,对殷姑娘道:“失陪了。”


说罢便御上避尘离开。

“公子……!”


小辈们拱手道:“姑娘,失陪了。”唯有蓝景仪停下了脚步,对殷姑娘道:“姑娘,魏前辈已有家室了,而且您刚刚也看见了,放弃他另寻佳人吧!”


说罢便急匆匆的御剑追了上去。


魏无羡自知理亏,在他怀里玩着那人的头发不敢吭声,看见蓝忘机来的时候那个表情他就知道今天自己的下场了。


魏无羡后怕的搂住他的脖子凑上去在那人的唇上亲了亲,唇贴唇道:“亲爱的含光君?”


那人不理他,他又咬了咬道:“含光君?”


蓝忘机还是没理他,只是冷着脸御剑,似乎魏无羡亲的人不是他一样。若不是看见了他淡红的耳根,魏无羡真以为蓝忘机死都不理他了。


在众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中回来,魏无羡还疑惑着,蓝忘机便抱着他直直的赶往静室。


“唉,我看见含光君今早下山时的表情我就知道魏前辈的下场了。”

“看起来这两天都看不见魏前辈了,没得玩了……”

“太惨了魏前辈……”

魏无羡被狠狠地丢到床上倒吸了一口气,蓝忘机黑着脸压下来,没等那人又开始喋喋不休便捏着他的下巴吻上去。

“蓝……”


想说的话被交缠的软舌给挡了回去,魏无羡只能“唔唔”的喊着一些听不懂的音节。


一吻毕,魏无羡满脸通红的看着身上这个面不改色的人,搂住他的脖子在蓝忘机的耳边软声道:“含光君好生凶猛。”


蓝忘机扣着他的后颈准备吻他,被魏无羡挡了挡。


在人生气之前凑过去轻轻的吻了吻那人的唇道:“含光君的醋坛子可是又打翻了?”


“她抓你。”

蓝忘机的语气有些不满又有些委屈。


魏无羡大笑着在他脸上亲了一大口:“你把我全身的抓遍了,你有什么好醋的,嗯?”


蓝忘机道:“你昨晚没回来。”


看他这样像极了被冷落的小妻子,魏无羡“哟哟哟”的心疼在他脸上连续亲了好几口道:“好嘛好嘛,昨晚太晚了,我不是故意的,二哥哥原谅我好不好咯?”


蓝忘机褪去了他的衣裤,把人抱进自己怀里,低声道:“天天就是天天。”


顿了顿,又道。


“昨天的也补上。”



—————END—————


叨叨:那个玩意的名字其实是我不记得,一本书看来的……(小声bb)

蓝景仪全场MVP。

(接下来会有羡吃醋哦!敬请期待吧!ԅ(¯ㅂ¯ԅ))

评论(109)

热度(7121)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